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關於自己的一些體悟

在人的一生中,時間是唯一的度量,
而在這短暫的光陰裡,所經歷的一切,
是否能讓你感到滿足?

我很慶幸在年少時長輩給我的磨練,
心態轉變,學會用另一種角度觀看周圍的人,
但也或許是孩提時經歷的一切讓我變得很少話吧?
因為習慣了自己獨自療傷,鮮少接觸人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如何讓內容變得精采,
就看你自己願做到什麼地步了。


后豐鐵馬道


在楊大哥的推薦下,
來到了專門為鐵馬設計的道路,
很感謝他帶給了我一個和以往不同的暑假生活,
沒有他提供的一切,我根本無法跑那麼遠,


位於東豐綠園道的一處景點

我用牽的,沒騎上去

午餐時間
                                                                       
                            東豐綠園道全長11多公里,沿途有許多景點,等著你去找它們,
                                              不一定會讓你驚豔,那是一種小確幸





山泉冰涼,超舒服的,
降降暑氣~



因為空間不大,人多時恐怕會塞車,特別是騎慢的來帶頭.
要多注意小孩騎車,騎在對向車道一不小心就會越線,
甚至引發擦撞.保持安全距離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親眼目睹擦撞事件,幸運的是我有保持安全距離,
不然真的會有一起車禍事件)

隧道裡有種特有的味道,很清新,
裡面比室溫涼爽的多

花樑鋼橋上風很大,別騎太快了,
兩邊的景色很美呦,震撼

起點~

              這一趟下來,停時有人情,騎時有風景,對自然更加崇拜.
               我沒在看導覽旅遊,專心在當下的景物,錯過就算了,
          太在意導覽上的景點,汲汲營營的去尋找反而失去了探索的意義,事後回來看我確實錯過挺多的,但當下真的很滿足、喜悅,
     或許對我來說這才是旅遊的真諦---享受當下、順其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