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終點站 梧棲

第一次騎這麼遠的距離,
有恐懼也有驚奇,
至少,我辦到了.
或許,還會有下一次
可能是颱風天剛過,鋒面還沒走,
雨下挺大的......

也算是另一番風情,
應該不會每次出門都遇到雨吧?呵呵


到車廠展示中心借廁所

意料外的招待,請我營養食物

啦啦啦~

雨,怎麼還沒停呀?

這台蠻帥的,至於價錢嗎 呵呵 呵
純欣賞就好


從開始到結束,共歷經11時,
我請教了許多人,也受到意外的幫助,
總之,敢開口就行~
迷途,偶遇空軍清泉崗基地,
想到空軍,就會聯想到鄭大哥,想念
迷途後有好心的大哥帶我到梧棲,
傳說中的以車會友~(他也騎單車)
一路上聊了很多關於單車的事,
我也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
他剛從花蓮騎上來耶!!
這就是三鐵人(聳肩
不久前剛環完台(7天)
超強的啦!


梧棲沒拍,沒有特別的風景,
但有特殊的人情,
太抽象,照片無法表達~
高美濕地,沒辦法像楊大哥拍的那麼有意境,
今天人特多耶
從梧棲到高美濕地
時速18
警察很善良,回途的休息站~
順便問路
沙鹿之翼,造型挺特殊的,恩
燈火通明的台中,夜景美~


和原本計畫的不一樣,
再次印證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這也是有趣的地方,
正因為前途未知,
才看到了另一番風景。
難得糊塗~呵呵

我愛迷路~
這次,體力也快到極限(來回)
旅程結束,感謝一路上所預見的人、事、物,
人生的甘甜來自於苦難,歷經了許多風雨(真的下雨......)

42.6---------38-------(100k)
親愛的車車,辛苦你了~
謝謝你,但請不用餵我喝水,
偶目前不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