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4天3夜的醫學體驗營



冰淇淋DIY,小雞在喔

飛天魔鞋

亞大真的好漂亮說



坦克哥哥猜輸了,我其實也算輸了,或許有放水喔


和女神拍照,但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名子,哈哈

意外有時也挺美的

神射手,第一次體驗


阿禿哥哥


早安,起床喽~


安藤館,可惜沒去過


抽DNA



別說我字醜,我是在遊覽車邊晃之下外加拿下眼鏡寫字

針鋒相對,打針新體驗


驗血,痛痛

我被蛇咬了......
其實不是,不過到真戳了兩個洞


更多的照片,更多的簡介,歡迎來觀賞,我是學員,要乖乖聽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