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台中大里迷路記

今天團練完後去了一趟國光花市,過程真坎坷,
因為我頻頻走錯路,狂問路人才找到

我從德芳南路一直走,跑過頭跑到交流道後又繼續往前走,
最後到警察局裡去問路,折返之後才從大元國小轉進去,
沒辦法,那裡的路我不熟ㄚ,所以又去問了計程車司機,ㄏㄏ

國光路二段跑到一段去,反方向走了一段路才覺得怪怪的,
回到國光路二段之後並沒有直接去,
走錯走到大里花市,結帳完才知道國光花市還要往前走,
去完之後歸途挺順利的ㄏ



結論:還好我有問人,不然我可能到最後還到不了ㄋ
       我有畫地圖喔,只是你們看得懂嗎...?
       雖然走了很多冤枉路,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還好我是騎腳踏車,而不是坐十一路公車~

ㄟㄟ,我覺得我好天兵




石蓮花的花好漂亮






空氣鳳梨,很酷的植物,不用土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