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五月天 部分歌詞集結

我喜歡五月天的歌,不單是因為他們個歌詞、旋律好聽,
更佩服的是他們為夢想努力奮鬥的精神.



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只是以剛克剛
我如果對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諒解,我也絕不原諒.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從前只想裝懂,裝作什麼都懂,
懂得生存的規則之後,
卻只想要什麼都不懂.


如果人類的臉長的全都相同,
那麼你和人們的不同,就看你怎麼活.
每次衝動留下的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就是那些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我就是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懷念總是突然懷念,不談條件.
成熟就是幻想破滅,一場磨練.
終究有一天,我們都變成昨天.

如果你的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
偷偷的看著你,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多希望能與你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