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憶高雄

戰戰兢兢的帶著小藍踏上火車,
展開瘋狂問路的開始。

想的跟現實間有些差距,
平面很清楚,可我身處立體空間,
雖然跟原本規劃的路線有些許差異,
但值得慶幸的是都有到達目的地。

第一次自行打理食宿、規劃景點,
費時但滿足,跌跌撞撞的探索世界。

身處異鄉,會讓你忘了原本煩惱的事,
一切回歸身體最原本的功能,
專注於每一步踩踏,時間快速流逝,
不同以往對時間的感受--漫長

下次換你,你便了解

小藍你好重啊!扛得手有點痠痛的症狀,
不過......到岡山換你背我~XDDD

早上它鬧脾氣,出了一堆狀況,
看來不只有我會緊張啊! 
空軍軍史館。

裡面有非常多有關空軍的史物,
東西很多可以慢慢看,
只是我都看不懂啦......

認真的看那些史物,轉頭就忘 XP 
好像在背歷史

空官的雪白拱門,
怎麼說呢?好美啊!!



鷹,你將要離開庇護的羽翼,
當你奔向那徹藍的天空,
會見識到非其他鳥類所能見著的景致。

展翅吧!!

這道門記載著多少學子的壯志與師長的期許呢?

鼓山-旗津渡輪站。

我來到旗津啦~
熱情不減的太陽,
送給大家相似的症狀 哈哈

爬上旗後燈塔,氣喘吁吁,唉 老囉!
那是海耶!待會我要去玩~

高度不同,視野也就不同以往的開闊

旗後燈塔。

三年後再次踏上這塊土地,
有種物是人非的小小感觸,
那群年少太輕狂的國中生轉眼都已成年囉!
只是,依稀還能見到當時的你們活動的樣子,
怎麼?是太常看畢冊了嗎?(惑)

旗山,好久不見~
星空隧道沒見著,
來走旗後步道解解暑

哇!小藍!你爬那麼高做甚麼?

旗後砲台。

在樓下賣東西的大哥說:
可以讓單車上來,如果你騎的上來的話......
然後,我就意外看到小藍已在砲台這裡了,
超神奇的,對吧!

炙熱的陽光、發燙的沙灘、耀眼的海,
如此完美的組合,怎能不玩水!?

水的溫度和沙的熱度像是不同世界的產物,
讓我完全不想走路

冰涼的海水一波波拍打我的腳,
每次退去,便會深刻的感受到沙子在你腳底流失,
留也留不住,原來侵蝕是這麼一回事

借助小藍的力量,合作無間啊!好友

來,小藍,笑一個~

吹著海風,看著和海水嬉鬧的人們,
無法言喻的滿足寫在每個發紅的笑臉上

前鎮之星。

下中洲渡輪後不久就會找到,
晚上的它很美呦~

輕軌。

我覺得這超帥的!
沒有聲音,像捷運也像公車,
酷的是車門要你按才會開,很像自動門~
但它名為輕軌,很帥的名字,
但目前只有幾站通而已

我在前鎮之星上聽到小朋友叫它青鬼,
心裡飄出一個聲音,這哪裡有鬼啊?
(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字怎麼寫咩)

不知是太累還是有小藍的陪伴,
睡得特別安穩

等待活動的開始,
陰陰的天空和昨天有很大的反差

阿公店水庫到了,等等環湖,
現在不做,未來或許就沒機會再來到這個地方

小小的單車道,極簡極美,
樹為你讓道的ful~

旅途在此即將宣告結束,
再見了,高雄!
珍惜每趟旅途的教導,勇敢嘗試你從未踏入的領域,
是好是壞都是個經驗。

每件事的發生並不是沒有原因,
幸運的是我有種種機會促成此次行動,
缺一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