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相機,非單純拍照

方才在整理我的數位照片,刪了很多以前出去遊玩,
瑣碎的相片,常以為照片可以留住回憶,其實不然。
當下的驚喜,請用靈魂之窗記憶,
它的像素絕對比你手上拿的高級,
勿捨本逐末。

但我說的是那種不會動,像標本一般的東西,
如:科博館理的展示品,海生館裡的魚,
不必一一拍,因為你對牠們無感情,
相信我,拍那麼多你是不會看的,



因為,我就是那實驗品,多少時候,常忘了用心體會,
走馬看花失去了它們的價值。

-------------------------------------------------------------------------
這是我參加志工訓練最後所做的氣球和先前的胸章
蠻有趣的,先前從未接觸過(學校辦的)


右邊是我所屬的第七小隊,但只寫一個七太空洞,
他像不像死神?那七像個鐮刀,哈哈
如果忽略人,念起來是“志七”(諧音 志氣)
志是志工的意思,七是第七小隊
嗯!念起來挺順的~

貴賓狗

熊熊~


這是結訓之後做的,是一個老師的名子中ㄧ字,我改裝了它,
你們大概也猜不出來這是什麼字,嘿嘿
送給阿格堯當教師節禮物喽~
他是一位很優秀的數學老師,我很景仰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