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已是小小幹部

周六趁新片剛上映,去看了lucy,頗富哲理還順便上了生物課 XD

我不是影評人,再說我年紀也太小,論影評的話太自不量力了。


我很好奇人腦開發真有這回事?以科學的角度來說不太合理(大部分的劇情)

我喜歡這部片,探索了我未知的事物,我也像知識致敬(但我沒有酒)



盧貝松希望透過《露西》傳達怎樣的的意涵,他說:「每個人目前只用到

自己腦力的百分之十,當你用到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二十五…甚至更多,


你所看到的事物以及觀點,就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你,對於生老病死、是非


善惡的看法也不會一樣,乃至於對於愛情、忠誠等等情感道德也不會有相

同的理解。宗教對你而言,也有不同的意義。」盧貝松的設定是,如果人

類的腦力能被充分發揮,看待世界萬物會有截然不同的觀點,「這還只是

使用腦力到百分之二十五的程度,如果到了百分之百呢?所以這整個過

程,是"露西"在自我開發、重新解構的旅程。」


時間是衡量一切的單位,
飛逝的光陰不回頭,
我將是個小小的社團幹部(童軍)

學弟妹們,多多指教喽~



附上蠢照:


傷未好時,看起來像中年人










耍寶這性格,在上高中之後就蕩然無存,偶爾跟很熟的朋友在一起時會復發,
但我壓的還不錯,把我心裡的情感越壓越深,難受......,在家裡會不自覺的爆發,哈哈

                               老師,我改掉國中的壞毛病了,東峰校慶時再見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