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下巴冏了

今天女籃好激烈,很有趣,和同伴一起,咱們不弱喔

比賽快結束時的前十分鐘,快速回防卻撲倒,

造成多處擦傷,最明顯的就是下巴,

我沒料到下巴會著地說......



還好我沒長太高~
差一公分160ㄟ,可惡



我覺得我算幸運了,今天還有兩人受傷送醫了呢

希望別留下什麼後遺症才好

小時後都以為太陽繞著地球轉,(強烈的自我中心)
但長大才知道地球繞著太陽轉,
別人不會因為你發生什麼事或是做什麼事情而停下腳步,
千萬別把自己看得太重

但似乎沒人能成為太陽,
有的話或許是剛出生,
眾所矚目的小嬰兒

但只限出生不到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