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覺得麻煩

我不喜歡經營人際關係,我覺得順其自然是最好的,
我交的朋友很廣,只要你想,我就願意,不過,我有限制,
你要在某一方面突出,比我強、有內涵、博學、有禮貌,
那我欣賞你。

我認為這些是最基本的,我特別喜歡和老師交朋友,
他們很有做人處事的經驗、事事都能把握分寸,
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課內或課外的。

我很慶幸我在一個不錯的學校,有個不錯的學習環境,
雖然每個學校都有懶惰、不愛念書的學生,
甚至干擾課堂秩序,干擾課堂秩序很可恥,
不上課就算了,何必干擾大多數想上課的同學?
我不會有類似這樣的朋友,只有同學

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是我對每個朋友的交友準則,
太複雜的人際關係我不喜歡,等以後再去面對吧!
終究逃不了......
光線匯集的美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