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我很懶我承認

有一點我很好奇,為什麼我google+的流覽次數會比部落格多呢?
部落格,算算也創快一年了,有時候因課業的關係不能天天上。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它分擔了我學業上的壓力~
不過有很多東西不是我寫的,我的文筆還不夠成熟,
我發現我在寫文章時,不管如何開頭,
全篇總是走向論說文,會不會是我矯枉過正了??

昨天月考剛考完,今天心情輕鬆多了~
禮拜一又得為期末考勞心費神了。

我正在尋找讀書最輕鬆的方法,
或許樂在其中才是治本之道吧!
我很懶我承認XD。
(不過懶正是人類發明的動力,不容小覷喔!)


這次考的還不錯~(跟前幾次比起來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