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這男生帥慘了xDDD


-----------------------------------------------
講到女學生三寶就不得不討論公主病拉

這是發生在火車上的真實故事

有天從台北回中壢的電聯上面看到一個男生在睡覺

睡慘了 不過睡姿尚可沒有東倒西歪 只是頻頻點頭

之後兩個女學生上車一個坐在睡夢男身邊 姿色尚可

PO表特大概10多推 PO歐兔會爆的那種

另一個是拿著參考書站著的龍女

結果好像男生點頭點太大了 差點往旁邊的女生壓過去

對  我說的是差點

結果坐著的妹妹呢~就用手對著男生指給他的朋友看

誰知道這一指 恐龍妹護花心切

直接拿參考書往那個睡夢男尻下去了


碰!!! 我著實下了一跳 也太果斷

結果有些令人洩氣 睡夢男的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龍妹不知是沒吃藥 忘了吃藥還是嗑了藥

開始拿參考書網睡夢南頭上一陣COMBO

最後一下還爆擊

結果睡夢男抬起頭來看看 就睡回去了

這時我心跳很快 那龍妹 該不會....

碰!!!!! 又一下爆擊

睡夢男又抬起頭 他開口問:「
是你在打我嗎 ?」

媽呀  是個型男阿  請收下我的電話 >////<

龍妹:「打你又怎樣? 我開心阿!!」

睡夢男站起身來 雙眼直視龍妹答

「請小心你的答案 因為接下來我會根據你的回答判斷,

我到底要不要還手」

這聲音跟龍妹茶壺罵街不同

低沉平穩得讓人打從心裡發寒

那龍妹的茶壺架式瞬間瓦解

周圍玩手機的 聊天的 講電話的 全都停止了動作

目光聚集在睡夢男身上

彷彿看見了什麼罕見的藝術品

鄉民A:「那男的好酷喔!!!」

鄉民B:「那女的踢到鐵板了 哈!!!」

龍妹表情不太像是害怕

雙眼張得大大的 一副恍然大悟

突然了解了什麼的表情 感覺有些癡呆

跟方才的龍氣外漏相距甚遠

睡夢男率先打破沉默

「講話阿 你還有10秒 你有打算告訴我你為什麼要

打我嗎? 如果你打我是因為你開心 那我要還手了喔!」

3 2 1.......

龍妹:「我以為你是色狼...」

「這答案我不能接受

就算我要非禮我也不會找上你」

龍妹看著他朋友 一副求救的表情

她朋友終於開口

「剛你睡著的時候 太靠近我了 他以為你是故意的」

睡夢男低頭看了看他朋友 再抬頭看了看龍妹

「哦.... 我沒有要非禮你的意思」

不過睡夢男並沒有打算理會他朋友

他繼續追問龍妹

你講完了嗎

他根本流川楓 帥呆了 滿臉憤怒的表情看得我心花怒放

龍妹馬上好像在臨死前想到了什麼
對不起!!!!

恩 正確答案

沉默數秒 ...
妳是女生 我原諒你

鄉民A:蛤~~~好好喔 給那女的賺到了

鄉民B:根本就是想搶位子嘛 幹嘛原諒他拉

睡夢男又開口
你拿著書 我當妳是讀書人

如果遇到了問題 你第一個反應是用暴力解決

那你唸書幹嘛? 書是用來打人的嗎?

龍妹不敢正視夢男眼睛

如果我今天跟你一樣

選擇用暴力解決問題

你是不是已經倒在這裡了呢?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 語調平穩 霸氣外露

不像是要揍人 有點像是要殺人

不過還是好帥喔>////<

再來就是 
如果你被我揍了 你是不是害到你朋友了呢?

他幫你 他也會被我揍 可是你又阻止不了我揍你

你的行為不像是讀過書的人該有的智慧

你懂我的意思嗎?


說完話後

睡夢男往車廂的角落前進

盤坐在地上

繼續睡

這太有個性了

請讓我嫁給你

下車前 表特普妹追了上去 臉紅心跳地問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他那種低頭法 根本只能看見睡夢男的肚子

夢男答曰:
當然不行 如果是我朋友揍你 我再跟你要電話

你會給嗎?


轉過身去說 媽的 到底誰非禮誰阿

然後消失在中壢車站的樓梯轉角

哀....怎麼會有這麼有個性的人...

跟板上的它它硬是不同

補個八卦點 女生其實不是不講道理的

但是他們的公主病 鐵定是給男人養出來的

女生就是你對他好 他對你越差

他付出越多 就更離不開你的奇妙生物

對了 這是個100%的真實故事

------------------------------------------------------------------

Via Gossi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上的文章不一定完全正確,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